DSCN2433

HIHI!

大家好久不見

整個痞客邦快荒廢掉了

 

SORRY!!!

啾啾卿最近都太BUSY了(現在是小高一生!!!!!) 

 

 

今天要介紹一家藏匿在小巷中的美食

 

古人說:「一日之計,在於晨。」

沒錯!!!

早餐很重要

沒吃早餐會變笨,吃早餐的是乖寶寶

而且沒吃早餐精神會不好,精神不好上課會不專心,上課不專心最後會被當.......

 

 

 

唉呀呀我們直接來看照片好了

我們再慢慢的聊吧

 

 

DSCN2434 

 ▲雜誌上的一角

莎莎有推薦喔!!

上面寫著--在地人才知的石牌手工蛋餅

 

第一次爸爸帶我去吃是考績測前的200多天

爸爸為了讓我快樂的學習,他就帶我去吃

結果我們繞了很久才找到==

(因為真的很隱密)


而且又沒有招牌

可是真的很好吃!!!!!!




DSCN2435  

▲價目表

OH~好像有點反光

想要問價錢的就留言吧

啾啾卿一定會回應你的

 

 

 

DSCN2437

 ▲主角--傳說中的手工蛋餅

看到照片我都流口水了

才剛吃完宵夜  現在又餓了

有沒有很TASTY!!!

 

外皮被煎的金黃色,又帶有點咖啡色的燒焦

超級脆 

我沒有誇大喔

等你吃到時就會知道那滋味是多麼的...........美好!!!

 

 

DSCN2438

▲來一張近照 

 看到厚厚的外皮了沒!!!!

一口咬下去會聽到喀拉喀啦的聲響喔

 

 

DSCN2436

 ▲接下來是配角--濃濃稠稠的花生湯

有超多的花生顆粒

而且都煮到軟綿綿

 

 

手工蛋餅+花生湯

根本絕配

而且份量也滿夠的

 

 

*爸爸很推薦飯糰

 

時光飛逝

喜歡的朋友請按讚

按讚只需要你幾秒的時間

請多多支持

 

 

 

 

 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48巷7號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